最新消息 《 同步發表於勇發臉書專頁 》

勇發工程最新消息


官方網站全新改版上線
2014 / 7 / 15

勇發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網站全新改版上線,以全新的版面安排,更專業、精闢的詳細解說,讓您能夠在第一時間就獲得相關適切的資訊與支援,期許帶給您更好的服務品質。

勇發工程臉書粉絲團專頁正式上線
2014/07/14

勇發工程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團專頁上線囉!若您對於我們有任何建議、合作提案、意見發表或業務需求相關問題,可利用勇發Facebook專頁留言。

勇發工程Facebook粉絲團專頁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eng.fa

勇發官方網站全新線上客服信箱正式上線
2014 / 7 / 14

勇新版本的客服信箱,您可以直接透過線上客服信箱直接寄送信件給我們,不必透過電子郵件軟體,歡迎您多加使用。

您也可以透過您的電子郵件軟體寄信給我們。
勇發電子信箱: yeong.fa@msa.hinet.net

颱風季節即將到來,房屋健檢活動開始
房屋健檢

節氣以快步入夏日,台灣特有的颱風季節即將到來,近年來,由於溫室效應影響造成氣候劇變,每遇颱風來臨,所帶來的豪大雨勢,總讓許多民眾居住的房屋有漏水問題產生,造成不小的財務損失,專家預估,今後每逢颱風來襲,將會帶來可觀的雨量。您還在擔憂您的房屋漏水的問題嗎?只要您一通電話與我們聯繫預約時間,也可以親臨本公司,我們將派專業人員到您府上做房屋漏水健檢,若有問題,將和您做進一步的討論修繕,讓您住的安心,不用擔心颱風季節的豪雨致使房屋漏水,避免造成財物的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