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漏源分離      4法律條文諮詢     4鑑定書開立     4實例介紹
漏 水 鑑 定 書
一、 地址:板橋市南雅西路二段192巷x號3F
二、 4F將衛生設備全套改裝,因改裝將排水管、污水管位置對調,若無徹底之專業商可能造成無法挽救後遺症。(如現況之漏水情形)
三、 因改裝污水管須墊高,若原地坪無清除乾淨也沒鋪設彈性防水膜及墊高水泥材料不是標準RC(也會造成漏水)。
四、 熱水管裝配零件使用錯誤造成暴裂,膨脹收縮不良及耐熱嫌不足因而漏水。
五、 是否有照正常標準施工式執行仍為4F屋主之責任,若爭議不決,當場由漏水點上方切開一片磁磚,挖剖面逐層檢測,絕對可以找到原因,誰造成的漏源就由誰負責。並非一般師父(水電工、水泥工、防水工)土木裝潢業者能夠分析出來的。
依屋頂水管標示位置離3F廁所天花板漏水點有一定距離,且屋頂排水管並無天天下雨,那來3F天天都滴水,若水是由公共水管漏到廁所,那流經過的地方最少也應有濕氣,但依4F室內牆面及地面並無潮濕現象,那漏源應是在填高部份與原樓板之間。
   
 
 
5TOP
Best view with 800 X 600. All copyright by YOUNG-FA. Power & Design by AboutNIC.